Misen米森

人帅还狗,有严重的拖延症还是晚期,有严重懒癌也是晚期,以及健忘症,同样晚期

【德哈】关于敌对(超级短,关于系列)

仍旧,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关于敌对:

 

“你就那么讨厌我?”

 

“你就这么讨厌我。”

 

“嘿嘿嘿!打住,我可没有讨厌你!至少在你明显的表示你讨厌我之前!”

 

“我也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讨厌你,在你当中拒绝我让我颜面全失之前。”

 

“… …捉弄我是很好玩是吗?”

 

“至少比你所想的要有趣得多。”

 

救世主上前狠狠揪住斯莱特林小痞子的衣领,身高差距让他不得不拽着Draco的领带迫使他低头看着自己的眼睛。

 

老实说,那种对方满眼都只有你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别仗着你的父亲就胆大妄为。”Harry愤怒的盯着Draco几乎波澜不惊的眼睛。

 

“就算不仗着我的父亲我仍旧知道你丢掉了不止一次隔壁学院的女生送给我的情书。”Draco勾了勾嘴角,满意的看见救世主顿时红了的耳根。

 

“谁让你没事总喜欢挑衅我?嗯?”Harry似乎不大乐意的松开了Draco的衣领准备离开。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说过,在人突然被人壁咚的时候,其实什么都不会想?尤其是脑回路比较长的,比如Harry。

 

“你知道这和挑衅没有关系的Potter。”Draco几乎是险些贴着Harry耳边说的。

 

“…别仗着我喜欢你就自以为是Malfoy!”Harry红着脸推开他。

 

“那就仗着我喜欢你继续胆大妄为吧Potter——”

 

“唔——”

 

-END-

 


© Misen米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