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en米森

人帅还狗,有严重的拖延症还是晚期,有严重懒癌也是晚期,以及健忘症,同样晚期

【德哈】关于后悔(关于系列依旧短的可以)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关于后悔:

 

大战结束后,除了魔法界重新的大整顿,其他人像是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哈利意料之中的成为了傲罗,甚至到后来升到了傲罗部长,但德拉科倒是意料之外的成为了圣芒戈的治疗师。

 

两人几乎是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但却都在为了选择的路而努力前进。

 

只是未曾再见过面,只是偶然德拉科匆匆穿梭在圣芒戈的各个病房时,不经意间路过某间病房时,会看见哈利,当然只是背影,他在与伤者进行简单的问话。

 

可即使是这样,他的视线始终无法再他的背影上停留超过三秒,大多数时候德拉科都会发呆,或者思考,他变得开始和蔼,开始对混血给予关心。

 

然后一晃就是十年,他们都成家立业,哈利拥有了两个调皮的小男孩和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他们一家生活得很幸福。

 

德拉科与阿斯托利亚拥有了一个儿子,他继承了他父亲优秀的血统和一头铂金短发,他们一家,也生活得很幸福。

 

只是偶然,两人再被不同地点却统一时间采访时遇到了同一个问题。

 

曾经对什么事情后悔过?

 

哈利笑了笑,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他回答:“拒绝。”

 

德拉科依旧低头写着些什么,回答:“敌对。”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sen米森 | Powered by LOFTER